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长治医学院审计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2021-12-03 18:12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日下午,长治医学院审计处于瑛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审计处调研交流工作。孟建新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德怀楼807会议室与客人座谈交流。

会上,孟建新处长首先对长治医学院审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审计业务的开展范围以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政府采购预算和招标控制价审核、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分享了我校数据式审计的工作思路方法以及工程审计业务开展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对交流过程中于瑛处长提出的相关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于瑛处长一行对我校内审工作开展的高度和深度表示赞扬。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联络,增进了两校内审部门的友谊,我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务实工作基础,创新思路举措,携手高校内审同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