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参加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2021-12-02 15:2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审计法以及审计署相关法规、中央审计委员会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山西省审计厅文件精神,提高内部审计人员工作素质,审计处于11月22日至11月26日在德怀楼807会议室组织全处人员通过“云视讯”客户端参加了山西省审计厅举办的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内审新理念,聚焦内审工作实际需要,邀请了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核算中心、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等多位专家,围绕内部审计的相关法规解读、现状与未来、内部审计实务重点与内外审计协调机制构建、政府会计制度执行及财务审计要点解析、招标采购审计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等多个内容开展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尽,进一步巩固了大家对内部审计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加深了对新修改审计法的理解和运用,也为日后开展内审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活学活用,以内审法规指导日常工作,加强案例学习触类旁通,把握审计实施要点,自觉修补知识漏洞,以切实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为我校审计工作迈入新台阶赋能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