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20年第二期“网络直播专题课程”培训
2020-09-29 09:1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满足新形势下的内审工作需求,不断提升内审工作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9月15日、16日、18日三天,我处全体人员在审计处807会议室参加了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2020年第二期“网络直播专题课程”的培训。

培训邀请到审计署以及内部审计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内部审计准则的国内外发展与演变、《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精讲及案例、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实务与案例、内审人员软实力提升——审计沟通能力与审计确认、基于COSO新风险管理框架的企业内部控制评价实务、舞弊检查与风险防范实务6个专题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内审准则、审计实务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内部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进行了领读,强化了内审人员的职业道德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贴近工作实际,理论讲解细致,案例丰富详尽,对不断提升审计业务水平有很大帮助。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我校内审人员的理论与实务水平,提高了业务技能,也为我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政策跟踪审计、内部控制评价提供了可借鉴的手段和方法,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