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省审计厅2020年第一期“内部审计大讲堂”
2020-08-27 15:3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最新的审计工作政策精神,提高内部审计人员业务素质,8月25日上午,我校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通过“云视讯”客户端参加了由省审计厅组织的2020年第一期“内部审计大讲堂”培训讲座。

本期“内部审计大讲堂”的主题是“新时代内部审计新担当、新作为”,主讲人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鲍会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出发,就不断提升内部审计影响力与组织地位、推动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在本单位有效落实、将“强内控、防风险”作为内部审计的重点工作、围绕组织全面提质增效做好服务以及交出高质量的审计报告五方面内容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当前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同时对内部审计工作应重点关注的方面、专项审计的选项和实施方法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具有很强的理论及实践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培训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政策形势和内部审计的实际工作,重点突出,讲解细致,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能够促使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孟建新处长在总结本次培训时指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审计工作的政策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的政策路线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进一步强化内控、防范风险,同时要狠抓业务能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努力实现新时代赋予内部审计工作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