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继续开展2017年离任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之二)
2019-04-28 17:40   审核人:   (点击: )

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根据《中北大学2016-2017年离任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和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本学期审计处继续分批次开展2017年离任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227日起,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分两批对张思洁等6名同志、李博等6名同志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审计采用聘用中介机构审计人员、审计处审计人员担任主审全程参与负责的方式进行,以被审计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情况为重点,重点审查了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在任期间单位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情况、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资产管理情况、所管理各项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经过审前准备及相关调研,审计组深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各被审计单位,与相关人员展开谈话,查阅了工作总结、会议记录等文件资料,查阅了被审计单位的相关账目、会计凭证等财务资料。

本学期进行的经济责任审计,采用聘用中介机构审计人员、审计处审计人员担任主审全程参与负责的方式,不仅提高了审计效率,也为我校审计人员提供了一个向外界学习、锻炼业务能力的机会。审计工作得到了被审计单位的支持与配合,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均已完成现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