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复旦大学、扬州大学调研学习
2018-04-25 19:44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增进相互交流与了解,近期我处派乔传萍副处长等三人赴全国先进内审单位复旦大学、扬州大学审计处调研学习。调研受到了两所高校审计处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复旦大学,审计处副处长郑勇、刘丹丹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向我处人员介绍了复旦大学内部审计工作的情况,双方就聘请社会中介机构进行审计的管理制度、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整改、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扬州大学,审计处处长李俊龙、副处长黄贤东、综合科主任何昌云等人参加了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审计环境及审计处室的设置情况,并就科研经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建设、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做法进行了沟通交流。

回校工作后,我处及时召开了调研汇报会,参加调研的人员介绍了本次调研学习到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工作方法,孟建新处长指出,要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将调研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审计水平,促进我校审计工作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