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维修工程中标单位会议
2018-03-26 17:36   审核人:   (点击: )

3月26日上午10点,审计处在会议室召开了维修工程中标单位合同签署前审核注意事项的会议。参加会议有审计处孟建新处长、乔传萍副处长、工程审计科的工作人员以及山西恒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西智渊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西企二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三个中标单位的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乔传萍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工程审计科的杨科长就维修项目的审核内容、审核成果文件质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维修工程项目的立项、项目内容的核实、项目报告的内容等;然后乔副处长就派驻的项目组成员不得随意更换、审核时间须按合同要求完成两个方面作了补充;最后审计处孟处长从长远的多元化的合作角度,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合作中加强沟通,须按照合同要求完成审计项目;二是强调审核与现场勘察相结合,要依据现场的实际情况,真实、公平、合理的进行审计,同时要在审计报告中提出相应的审计建议。

中标的三个单位均表示,理解合同的内容,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进行相关项目的审核,并就项目人员的配备、业务水平、职业道德及合同执行力等方面进行了保证。

本次维修工程中标单位会议增加了各方的了解,为以后更好的沟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明确了各自的要求及任务,为更进一步做好维修工程审计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