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继续开展2017年离任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2018-03-15 09:27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伊始,审计处紧锣密鼓地继续开展2017年离任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处继上学期完成第一批7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以来,按照审计工作计划,本学期将继续分批次开展2017年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经过前期准备,第二批7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于3月8日拉开序幕。审计处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审计工作方法,孟建新处长带领审计组成员深入发展规划处、化学与工程技术学院、财务处等被审计单位,组织离任领导干部与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审计进点会。在进点会上,孟建新处长介绍了审计项目组成员、审计依据,强调了审计纪律,对经济责任审计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现任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做好审计调查和整改工作。审计人员针对不同项目分别制定了审计方案,在会上各项目组组长宣读了审计方案,介绍了各项目的审计范围和审计重点内容,离任领导干部现场进行述职,回顾了在任期间的工作和守则情况。会后,各审计组就地查阅了被审计单位的规章制度、计划总结、会议记录等文件资料,组织相关方面负责人与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了解相关情况并做了记录。

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履职尽责、勤政廉政、遵纪守法情况有力的监督形式,同时也是对现任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单位内部管理及遵守财经纪律的警示及指导。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受到各被审计单位的高度重视,在被审计单位人员的支持与配合下,各项目均稳步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