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2017-11-20 09:35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同时这也是审计党支部成立后进行的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孟建新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孟建新处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精神指示。她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集体,形成了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社会成就,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战略,报告内容贴近群众,引起了参会代表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

孟建新处长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学习感受,阐释了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所涉及的阶段性奋斗目标、十八大以来的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理论热点,并就报告中提到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党的执政本领等方面的新举措做了全面的解读。大家认真聆听,细心领悟十九大精神中所包涵的新理论、新论断、新思路、新举措,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总结本次活动,孟建新处长指出,今后要轮流主持学习活动,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常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活学活用,运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我处要牢记使命,紧跟当前形势,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党代会任务,做好当前工作和落实目标任务,发挥审计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的作用,为推进我校内审工作更上新台阶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