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维修改造工程招标控制价审计工作研讨会
2017-03-07 09:18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审计处从2016年暑假开始对校内维修改造工程招标控制价实施审计,经过半年的实践,在造价控制方面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2月1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了维修改造工程招标控制价审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史育红副处长主持,审计处处长孟建新、工程审计科工作人员和山西恒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众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表、理学院薛建英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就工程前期设计和造价审核、工程完工结算审计,以及建设单位在设计、招标谈判、过程监督和完工验收等环节应予关注的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大家广开思路,根据自身的工作和实践经验,建言献策,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孟建新处长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不仅要发挥好内部审计的监督作用,还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工程审计的专业优势,主动与建设单位做好沟通,为建设单位提供审计建议和咨询服务,促进建设单位既要圆满实现建设目标,又要科学合理控制工程预算。同时要严格纪律,加强考核,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