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2014年下半年学校采购项目审计结果反馈会
2015-12-23 17:46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1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2014年下半年学校采购项目审计结果反馈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孟建新主持,国资处、财务处、监察处、设备处以及被抽查项目的采购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物资采购项目监督,审计处近期对我校2014年下半年完成的招标项目中综合考虑多种因素,随机分类抽取了六个项目进行了审计。会上,史育红副处长通报了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主要为招投标文件内容及投标形式、合同签订与履行、合同款支付、投标商资质以及营业期限、内控制度等方面。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并在此基础上,提交了整改报告。

最后,孟建新处长结合本次审计,提出了有关采购项目的审计建议。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责,就物资采购工作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开内部审计结果,这将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采购项目管理、防范采购风险、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