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完善2013-2014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5-05-14 15:48 sjc  审核人:   (点击: )

5月13日下午,2013-2014年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在教学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刘有智校长、沈兴全副校长、被审计单位及审计整改相关单位负责人、审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兴全副校长主持。

审计处孟建新处长首先介绍了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就2013-2014年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程序、审计范围、审计依据、审计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沈兴全副校长指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问题整改是现任领导的责任,一定要有高度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各单位要建章立制,落实到位,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本单位各级人员财经法规和相关财经纪律的学习,规范今后的财务活动。

刘有智校长最后强调,今后审计会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是提高管理水平,完善内部制度的一项重要措施。要求审计涉及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事先介入,及早发现,及时纠正。今天的会议,就是要在前期审计处和被审计人进行沟通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落实。整改的过程要符合规定,各部门要按时间、按要求形成审计整改报告。各被审计单位负责人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管,通过内部纠错和整改,从而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