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基建工程施工阶段跟踪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4-03-14 11:09 sjc  审核人:   (点击: )

2014年3月13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基建工程施工阶段跟踪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处长史育红、工程审计科科长杨庆华以及负责现代测试中心、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跟踪审计的山西智博工程造价审计事务所、山西恒伟造价咨询公司、山西众成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孟建新主持。

首先,副处长史育红就各事务所在施工前期所做的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施工阶段的跟踪审计工作从工作方案、工作内容、工作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孟处长指出,无论是关乎我校民生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还是关乎我校教学科研的现代测试中心工程,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跟踪审计的作用和意义非常重大,各事务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全面开展工作,保证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立场,遵守审计准则和职业道德规范,严格审计,维护我校合法权益。各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