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审计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审计流程 | 审计案例 | 审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关于对校医院进行财务收支专...
· 关于对刘瑞贤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朔州校区进行财务收支...
· 关于对财务处未纳入财政预算...
· 关于对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 关于对桂志国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刘俊同志进行任期经济...
· 关于对吴淑琴同志进行任期经...
· 关于对学校“1331工程”专项...
· 关于对学校资产管理进行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2-25 08:35 sjc  审核人:   (点击: )

2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校作为第一批开展单位,自2013年9月以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进行了再动员、再鼓劲。省委第九督导组成员以及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教授代表和师生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陶功定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具体意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契机,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聚焦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聚焦“四风”,客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抓好落实。在活动中,我校聚焦“四风”问题,彰显活动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破解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了学校科学发展。今后,我校将继续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抓好整改方案的贯彻落实,继续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继续统筹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李福龙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在活动中所呈现的重视、认真、严肃、力行等四个鲜明特点予以高度概括。为抓好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他在讲话中要求我校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巩固思想成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实践成果。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巩固制度成果。他强调,虽然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总结不意味着结束,收尾不是收场,教育和实践永无止境,整治‘四风’、为民服务永不止步。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敬终如始,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和更加认真的态度,一鼓作气落实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校长刘有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继续转变作风,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正能量,在建设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征程中更加奋发有为。

会议最后,副处以上干部、教授代表和其他教职员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记者 葛琛佳 葛宁 裴梦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审计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